壞翠鳥

EC/PK/SA‖所以我能再来一个甜甜圈吗

EC/PK/SA‖所以我能再来一个甜甜圈吗
原作:X-MEN
CP:快银中心向的ErikxCharles/PeterxKurt/ScottxAlex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漫威宇宙 感谢创造了他们的作者们
清水甜饼一发完结,Alex没死私心。

“所以我能再来一块甜甜圈吗Dad?”Peter刻意的拖长声音,看着早餐桌那一头的Erik。Erik没有应答,脸色冷漠的一如往常。如果不是桌上的一只汤匙突然跳起了舞,Peter会以为自己这个高冷且中二还不爱搭理人的爹没听见。
当然,这个“不爱搭理人”里并不包括“不爱搭理Charles”。
「你又不理Peter?」
Charles懒洋洋的声音闯进他的脑海里,Erik眉头一皱,汤匙跳的更开心了。「都说了不要随便闯入我的脑子。」
「哦没有,我只是想跟你讨论讨论关于我学生缺少父亲关爱的问题,你知道的,Peter挺喜欢你,Erik。」
Erik挑着眉毛看着餐桌那头已经不知道哪一秒就消失掉了的Peter,「Are you sure?」

Peter不得不承认自己还真的挺喜欢自己这个爹,尽管无论是第一次见面还是日后争锋相对Erik都表现的像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混蛋,但这不妨碍他爱他。但是他也同时不得不承认,自己完全不会跟Erik相处——毕竟他的人生里太长时间没有出现过父亲这个词语,更别提自己父亲居然是个反社会的前全球通缉犯。
他试图在每天学院早餐或者午餐的时候跟Erik交流,但是大部分时候都只能收到来自一把汤匙或者刀叉的回答。
“Dad是个混蛋。”他吹了个泡泡然后这么总结到,Scott坐在他身边拆手里一包饼干,Peter伸手顺了一根,他毫不怀疑这玩意昨天他才在Alex的办公桌上见过。“味道不错。”“吃人家的还说话。”Scott瞥他一眼,还好他不是在瞪自己,Peter这么想。
“Scott。”他们在Scott很不情愿的情况下瓜分完Alex给的饼干以后Alex出现在门口,冲着自家弟弟勾勾手指。“不是说今天要去买零食?”

Peter在Scott身后对着Summers兄弟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内心一声哀嚎:Dad从来没带我去买过零食!
「所以你想去买零食吗?」
Charles恰到好处的出现在门口,而且很不小心的听到了Peter这句近乎撒娇的抱怨。于是他忍不住在脑子里问了问自己老朋友的儿子,然后看着对方迅速出现在自己轮椅边。“哦professor,事实上我只是想,嗯你知道,跟Dad有点互动,我是说零食并不重要我不是Scott。”“Erik没可能像Alex那么宠人。”Charles憋住自己的笑,然后看着Peter有点丧气的垂下肩膀。“Well,我知道。”

“所以,你真的不打算跟那孩子聊聊?”Charles在棋盘上又移了一个骑士,语气里带着笑意,看着对面的Erik。“我不会带孩子Charles,我不是你。”Erik很恼火的看着Charles拖走了自己的一个主教,“你是不是又脑我了?”
“我不需要脑你也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的老朋友。”Charles很轻松的开始计划谋杀Erik的另一个主教,“而且你很会带孩子,只是你没这个自觉。”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下棋的时候可以少说两句Charles?”Erik把自己的主教推到一边去,伸手揽住Charles的后颈吻了上去。
“哦,所以你吃了个甜甜圈,草莓味的么?”被松开的时候Charles看起来很满意这个甜蜜的吻,“你喜欢甜甜圈?”
“我不喜欢。”Erik很诚实的回答,就算喜欢也不会喜欢草莓味的。
“啊,我喜欢。”Charles眯起眼睛,笑着凑过去。“所以我能再来一个甜甜圈吗?”
“如你所愿。”Erik低笑了一声,又吻了过去。

“你喜欢甜甜圈吗?”Kurt跟在Peter身后,看着对方在甜甜圈的架子前很难得的停了很久。超市的货架上摆了好多排的甜点让年轻的小恶魔应接不暇,只好紧紧跟在Peter的身后打算一出现什么紧急情况就瞬间跑路。他不用担心会丢掉Peter,毕竟对方和他一样快。
“不我不是很喜欢。”Peter想起早上那把汤匙,然后看了看身边的蓝色小恶魔,心情很好的拉过对方的尾巴。“不过我觉得你会喜欢。”

“所以我们能过去了吗,我想要盒甜甜圈。”Scott很不满的踢了踢脚下并不存在的石头,看着自己身边笑了半晌的哥哥。“不,不能Scott,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不对的行为。”Alex轻笑着咳嗽一声,“我们可以等等。甜甜圈没有那么重要。”
“嗯……是的,”Scott撇撇嘴牵住了Alex的手,对方的眼睛在他看来是红色的,却依旧带着温柔的笑意。“没有你重要,哥哥。”
“所以你等会可以少吃一个甜甜圈。”Alex笑出声,“给我留一个。”






END.
閱讀及評論感謝,希望會讓你覺得甜!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