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EC‖无数次Peter想让他爹诚实一点,一次他成功了

EC‖无数次Peter想让他爹诚实一点,一次他成功了
原作:X-MEN
CP:快银中心向的ErikxCharles
暗含PeterxKurt/ScottxAlex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不然我可以开个集体婚礼。
码字BGM是Peter耍帅时的那首《Sweet dream》,已经死循环出不去了,斜眼。

“Dad是个死闷骚。”Scott被Peter这个形容词吓得一抖,这个词怎么看都不应该用来形容一个刚刚被踢出全球通缉犯黑名单嫌疑的中年男人。好吧,如果他是万磁王的话,也许也可以。Scott这么安慰自己,随即很心疼的看了看因为他的手抖打翻在地上的那一整包土豆条。
好吧,土豆条没什么,他完全相信只要他对Peter使个眼神他的零食好战友就能给他瞬间移一整箱回来。主要是那是Alex给的!
自从天启一役他差点失去自己这个哥哥以后Scott对Alex的一切都珍爱有加,包括对方给的一包土豆条——得了吧,Peter听了这话得翻白眼,谁都知道Scott的土豆条全都是Alex提供的。
好在Peter并不是Charles,所以Peter没有听到Scott这一系列心理活动。对方只是顿了顿接着说,“他还总说他从来不说谎。”

接着他的好战友完全一副“我不想管你们家事”的表情站起来,迈出的脚步毫无疑问是Alex办公室的方向。“Well,Peter,”Scott回过头看了看Peter,翻了个对方完全看不到的白眼:“你要是真的不喜欢就得帮帮他。”
好吧。Peter把护目镜拉下来,闪走之前顺带清理了Scott留下的土豆条碎屑。他还是要承认,Alex挑零食的品位很不错。

Peter闪进教室的时候里头很意外的只有稀稀拉拉几个人,正在翻阅笔记的Kurt很惊奇的看着对方,眼神里写满了“你怎么在这”。一向踩着铃声出现在教室里的Quicksliver先生给了小恶魔一个浮夸的微笑,转头去看了看黑板。
这节好像就是自家那个不诚实的反社会分子的课,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连笔记本都懒得拿。
「Peter,你每次上课开小差的声音能不能小一点?」Charles推着轮椅从门口过去,忍不住在Peter的脑子里说了一句。「好的professor没问题我会小声点的虽然你还是能听到。」Peter吐了吐舌头,看着Erik在门口跟Charles擦肩而过,然后站上讲台。

Erik今天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比如说他居然破天荒的找了Peter的麻烦——仅仅因为他没带笔记本,要知道平时除了Peter把Charles惹毛了之外Erik很少管他。
“Peter,回答我的问题。”Erik一脸严肃,Peter本来可以迅速去看看身边Kurt的课本再回答问题,可他没这么做。他犹豫的时候下课铃响起来,Erik没再为难他,只是皱着眉走出了教室。
“oh Kurt……”Peter很挫败的揉揉眉心,趴在蓝色小恶魔的桌上嘟囔:“我好像又慢了一点。”
Kurt不知道怎么办,然后他揉了揉Peter的头发。

“你说你觉得Peter跟你作对?”Charles坐在办公桌后头笑出声,“并没有,Hank的课他甚至都懒得出现。”以及Alex的课若不是Scott以瞪他为威胁他也懒得出现,Charles这么想着。“那就是逃课,professor。”Erik眉头锁得更紧,“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做个逃学生。”
“Erik,如果你真的担心Peter,”Charles抬起头给了老朋友一个温和的笑容,带着几分无奈,“你应该和他谈谈,而不是和我。”
“我觉得你总能想出办法,你更会带孩子。”Charles被对方的耿直一哽,然后他敲敲自己的太阳穴:“Well,但Peter是你的儿子。”

好吧,Erik心里咬牙切齿的嘟囔一句,我会找他谈谈。
到不能说他和自己这个突然出现的儿子相处的不愉快,Peter直爽活泼,除了有些太快了以外很好相处——何况快是他的能力,而且这孩子年纪轻轻就已经把这个异能发挥的很好,虽然是在各个超市和店铺里练出来的。
Erik有点尴尬的想,为了这个他似乎得负一点责任。
所以他去找了Peter。

对方看起来吓得不轻,Erik看着对方——而且基本上看不到对方——在房间里窜来窜去的移动,就好像一堆银色的星尘划过他身边。“Peter,stop。”他尽量耐心的出声制止对方的高速移动,“你这样我没法跟你说话。”
“OK Dad,”Peter总算停下来了,“Dad我不是故意在你课上不带笔记本我也不是故意翘了Hank的课我不喜欢他的课那太慢了你知道我晕慢速。”一口气说完这一大段话之后银发的年轻人有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那边的Erik,“sorry,Dad。”
“Charles说你有点,”Erik组织着措辞,“怕我。”
Peter难得的沉默了,他脑子里划过一条条电视新闻和他母亲的嘟嘟囔囔。他搓了搓双手,有点局促:“当时把你从五角大楼带出来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怕你。”“嗯。”Erik点头,Peter撇撇嘴,“我不怕你。”
“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Peter有点害羞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也知道你本意不想伤害任何人。”
Erik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说:“Charles把你教育的很……奇怪。”“Dad,这和professor没关系。”Peter很认真的解释,“我有自己的观察方式。”
“当然,professor也是这么想的。”Peter笑了起来,“不然他早就可以让全学院都觉得你是个混球,可他没有。”
“我有很多想杀的人。”Erik说,换来Peter一个蛮不讲理的泡泡破裂声,他不知道哪一秒拆开了一包口香糖。“你也有很多想保护的人。”Peter嚼着嘴里的泡泡糖,“比如我那个见不到面了的妹妹,我很抱歉,我是想说我应该会是个好哥哥。”
Erik头一次觉得他不仅说不过Charles,未来他可能还说不过Peter。“我爱她。”他压低声音,眼里全是温柔。
“你也爱很多人,Dad。”Peter吐掉嘴里的口香糖,“比如professor,你爱他吗?”
“……是的,我想是的。”Erik终于很诚实的回答到,“事实上我觉得这个学校里很多人都勉强算是不赖。”
“包括我吗?”Peter的眼神亮了起来,看的Erik忍不住揉了一把自己这个正在成长的儿子的头发。“yes my son,包括你。”

「Erik。」
这时他听到一声在他脑子里的轻笑,Charles的声音。
「我听到了。」Erik很难得的没有呵斥对方不要随便脑他,由着Charles继续说。
「我也爱你,Erik。」






END.
偶爾坦誠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我就是喜歡糖,打滾賣萌求評論~

评论(9)

热度(5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