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EC/RP/SA‖一台口香糖贩卖机的心路历程

EC/Gamquick/SA‖一台口香糖贩卖机的心路历程
原作:X-MEN
CP:ErikxCharles/RemyxPeter/ScottxAlex
也许还有一些天使夜和蓝色生死恋。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X等于EVERYTHING。


你好,我是一台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的口香糖贩卖机。
是的,口香糖贩卖机,就是你经常在路边看到的那些,红色的机身,呆头呆脑的长相。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曾经我只是站在华盛顿某条街道的转角做一台安静的口香糖机,我卖草莓的,香草的,甚至还有怪味豆口味的。
那天我正在那儿晒着西五区三点钟的太阳,回味着上一个顾客柔软的金色长头发,然后下一秒我就突然觉得自己被一股磁力拔根而起,吓得我咔嚓一声闭上了眼。
等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我就已经站在这所学院里了。
唉,我还是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有可爱的小女孩会抱着我的腰向家长撒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天看着羽毛和黑色烟雾满天飞,晴天时总是出现莫名其妙的闪电,还有被红色镭射光束射中的危险。

啊,好想辞职。

好吧,其实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也没什么不好。虽然我一直很好奇,光天白日抢劫口香糖贩卖机的那个中年男人为什么没被警察叫去问话,直到后来我发现他叫万磁王——我当然认识他,当年他的通缉令在我身上糊了整整三十二张,听说罪名是刺杀总统。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人会对一台口香糖贩卖机感兴趣,还是说他有个很喜欢口香糖的儿子或者女儿?

这个猜想在我入住校区的第五天得到了答案。
那天那个银发小鬼,我记得他叫Peter,是个跑的极快的家伙,他总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在我面前,成功的吓我一跳,飞快的丢进几个硬币,换走几个球型或者长方形的口香糖。那天Peter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跑得比平常慢很多,牵着一个比他年长的褐色头发的男人。
我不知道那个男人叫什么名字,但是peter叫他Remy,那我也姑且这么叫。Remy站在我面前看着我,不过他没有投硬币。我看着他掏出一张扑克牌,然后我有点惊恐的发现那张扑克开始发出危险的红光,最终Remy把它贴在了!我脸上!

Damn,都别问我我那天被该死的牌皇——是的,那是他的绰号——炸出了多少口香糖,我不想回答!最后一块苹果味都被他炸去送给Peter了!
我沉浸在快被炸坏的悲伤中无法自拔,直到我发现Peter踮起脚去吻了Remy,然后刷一声的消失在我俩面前。
那一瞬间我很想同情的拍拍Remy的肩膀,问他跟极速者谈恋爱到底什么感觉。然而上帝并不给我这个机会,那个结果劫我来的前世界级通缉犯面色不善的从后头出来,两颗金属球在空中不友善的打转。
那会儿我觉得腿有点要弯的趋势,只听见万磁王跟Remy说:“跟我儿子保持距离,牌皇。”

Remy了回答什么我完全没在听,因为我被吓得都不敢弯了。

不过后来他们俩没打起来,因为一个被闻讯而来的院长Charles带走了,另外一个则突然消失——想都不想都知道是Peter。
奇怪,为什么我的眼睛有点疼,我是不是被Scott传染了?

说到Scott,那个成天戴着副墨镜的男孩子。最开始我一直以为他是单身,而且他戴眼镜是为了耍帅。
是的,我说以为了。
我刚刚到的那几天他总是一个人出现,沉默的不像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直到后来有一天他突然拉着一个给他长得有几分相像的青年人出现,听说那是他的哥哥。
那个青年长得很好看,就是身上好些地方还缠着纱布,脸色也有点苍白,不过他一直在笑,眼神还很温柔的一直跟着Scott转。我听见Scott叫他Alex——很好听的名字。我也想要个哥哥,也许隔壁那台汽水贩卖机不错?
那天Alex给Scott承包了我所有口味的口香糖,然后兄弟俩牵着手走了——你们等等啊,你们真的是兄弟吗,真的只是兄弟吗?我看着他们俩的背影欲哭无泪,特别想告诉Alex,你的弟弟总是拿他的眼睛射我,而且我早是被他射坏!我还没有思考完我要怎么说话这个人生难题,就看见一只白色的不明物体从我面前飞速的飞过去,后面还跟着一长串不停闪烁的黑色烟雾。然后我就看见Scott特别愤怒的回了头,摘下了他的眼镜——Fxck!为什么又是我倒霉?!

那天把Warren和Kurt丢去校长室以后Hank修好了我,是的就是我们的野兽科学家。我躺在他的操作台上的时候,那个蓝色皮肤的女英雄,一直在边上和他做恋人之间该做的那些事儿。
有的时候我真希望我是一台没有思想的口香糖贩卖机,我还是瞎掉比较好。

Hank把我放回原来的位置以后我居然看到了那个把我带到这所学校来的前世界级通缉犯,和温柔和蔼可亲的校长在一起散步!嘿,这所学校里没有人不爱Charles!就算他没有头发,校长在我心里也依旧帅的一塌糊涂!
嗯,校长应该是要教育教育万磁王,不要再从外面随便给学校里捡东西了,口香糖贩卖机更不行——嗯?等等他们在干什么?
……天哪他们在接吻!
大名鼎鼎的两大变种人领袖在一起不谈世界局势也不谈学校教育,居然谈恋爱……这还真是个大新闻——我为什么没有手呢?我想把自己眼睛捂起来!Right now!





END
好喜歡看評論!

评论(18)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