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莫比乌斯环 03(LexDaniel/EME)

JessBros‖莫比乌斯环 03(LexDaniel/EME)
CP:Lex/Daniel,这次有EM倾向
警示:OOC/BUG和逆CP不可避。请自行避雷。

他和Lex好些年没见面了,但是很意外——或者又是意料之中的,从来不曾逃离对方的生活。毕竟他们就像是两颗同时发光发亮的星星,同行在既定轨道,一个周期内总会相遇个一两次。大概是来自血缘的孪生相吸性,从小跟对方不谋而合的性子也没改。他们不时出现在同一张报纸的正反面,四骑士的新演出,Lexcorp的新发明,就这么反反复复的切换着来。
好像莫比乌斯圆环,循环反复永远不会有尽头。

Daniel看了看屏幕,另一个背景是LexCorp的访谈节目里Lex正在笑着讨论他的头发。虽然对方在笑,Daniel还是一秒就读出了Lex嘴角的不悦。
这个人把对世界的一切憎恶一切仇恨和一切热爱都藏在笑里,然后站出去,想要温柔的,带着笑把全世界推翻。
Daniel不喜欢这样,可那样做的是Lex,那么一切质疑都可以有答案。

Daniel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桌子那头空了很久的糖果盒,直起身拍拍Mark的肩膀。“给Mike打电话。”“你呢?”Mark发出两个单音节然后拿过Daniel的手机,而他们的大哥只是笑了笑,“我出去一会,糖罐子空了。”
Mark沉默两秒点了点头,拨通了另一个哥哥的电话。

听到Mike说Lex联系了他之后Mark一点都不意外,真要说起来,可能Mike才是他们四兄弟里最容易相处的一个。从小到大他们总在吵架,Daniel和Lex总在吵架,他有事没事离家出走——虽然他现在已经没有一个随时随地给他提供去处的人了——Mike更像是一条纽带在他们之间建立着交集。他们兄弟似乎个个都是问题青年,FBI通缉对象在逃魔术师,大都会反社会总裁科学家,一个CIA武力值超高特工,以及世界级社交网络创立人——刚跟自己合作伙伴兼唯一一个朋友打完官司吵完架——Mark想,好像在他家他自己还算是个普通人。
至少是某种平淡的普通,他的生活不需要什么波澜壮阔,他一直都在浪尖上。
他收回心思看了一眼自己的电脑屏幕,看着那叠网页标签后头唯一一个隐藏页面。
那是一个Facebook主页,好些天没有更新过了,名字是Eduardo。
可能再也不会更新了吧,Mark这么想。

他正走着神听见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抬头的一瞬间,Mark皱起了眉。“Lex?”
对面没有卷发,穿着一身黑色线衫的人有点无奈的扶上了自己的额头。“需要我变个魔术证明一下我是我吗?”Daniel有点变扭的对上弟弟饱含着“你受什么刺激了”的眼神,叹了口气。“惊喜,哈?”
“……惊吓。”Mark很中肯也很实诚的评价到,“very Lex。”他看着Daniel脱掉鞋子进来往糖果盒里装暴风糖,“为什么突然剪头发?”
“Mmm。”Daniel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坐回沙发开始重新玩扑克牌。“太久没有跟Lex相像了。”他像在解释又不像在,“just try。”

“很不错的尝试,”Mark点点头,然后迅速被自己的电脑拉走了注意力。
那个好多天没有更新的Facebook主页,弹出来一条新消息。
"I miss you."







TBC
喜歡求賞個評論和紅心藍手,合掌。每天滿課,累趴……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