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5(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原作:NYSM/TSN/BVS/American ultra
CP:JackDaniel/EduardoMark/ClarkLex/PhoebeMike
警示:ooc,ooc。主要是娱乐向四兄弟日常,一个没车的ABO。四兄弟全Omega设定请自行避雷,角色属于各自电影公司,演绎属于Jesse,ooc属于我。
先说好大概是个坑。




Mark是家里最小的。
他第一次成年体检报告出来的时候,他的三个哥哥比他还激动。“好啊……又一个Omega。”Daniel摇摇头把手里那张薄薄的体检单放下,推到桌子那一头的Lex面前。“也就是说盖棺定论了咱们一家都是Omega?”Lex趴在桌上语气浮夸,“cool,我们做了什么上帝赐给这个家庭4个Omega?”
Mike在沙发上画着漫画没说话,Mark看着三个哥哥的谜之反应默默起身,打算继续去和他的电脑相依为命。
其实他对自己是Omega这件事并不很抵触。毕竟有三个Omega哥哥在先,而且他从来没觉得三个哥哥因为Omega的身份受过什么损失。大哥Daniel,世界顶级魔术师,深受粉丝(特别是姑娘们)的簇拥和喜爱;二哥Lex,大都会最有才又有财的天才科学家,星球日报头版常客(虽然Mark觉得这和Lex的那个alpha不无关系,但也足以说明对方的社会地位);三哥Mike好像是最普通的,可他也是个CIA特工,杀人机器级别的,屈指可数的能凭一把勺子打十个alpha的Omega。
兄弟们都不好惹,但他现在,Mark,十分普通。









試手
有人想看嗎

评论(29)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