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1(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1

※0.5序在前一条。


“所以我们得去医院,Mark。”Daniel在外头(很虚伪的)敲他的门,Mark对着电脑屏幕翻了个白眼。“你明明就可以开门,Daniel。”他随口这么说,手去够那边的一罐红牛——然后不出所料的看到自家大哥站在桌子边,手里旋着他的那罐功能饮料。
“如果你又要玩把钥匙塞进饮料罐的把戏,”Mark坐直身体挑挑眉毛,“给我喝一口先。”
“没情调。”Daniel耸耸肩膀,“Well——”他的哥哥低头把红牛塞回他手里,Mark觉得他居然在Daniel身上嗅到了一股薄荷的味道。
“信息素。”Daniel像是看透他心思似的,抱臂在他身边站稳,一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的样子。“等着吧Mark,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在向你招手呢。”“我会教你辨别Alpha和Omega,不怎么能被察觉的是Beta。”Lex从门口绕进来手搭在他肩膀上,樱桃味的信息素撩拨着Mark的鼻腔,他打了个激灵:“为什么之前你们没有提过。”
“噢,如果你不天天沉浸在代码里的话,这应该是生活常识。”Daniel这么说,然后拍拍Mark的背。“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也是个Omega。”
“‘也’。”Mark面无表情的重复,“我需要做什么吗。”

“Mmm,做自己该做的,或者找个Alpha,被标记。”Lex很轻松似的说,掏出一颗暴风果塞进Mark的嘴巴。“标记?”Mark终于提起了点兴趣,抬手关上了电脑屏幕。突然觉醒的性别特征让他的触觉变的突然灵敏,两个哥哥的信息素在他身边纠缠,让他有种把那两个人推出去的冲动。

“Mmm,标记。你可以远离Alpha,尽量的。”Lex突然笑起来毫不害羞的把领子拉开,凑到Mark眼前。“看到没,信息素的腺体——对是这里,good,good,找一个alpha让他收拾你这里,你变成他的附庸——”“作为家里唯一一个被标记的‘附庸’,你看起来很自豪啊Lex。”Daniel很不留情面的告发事实,“我都没有关心过你和外星人的婚后生活。”
“不劳费心Danny,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在床上和你的同事来一场正儿八经的逃脱魔术吧。”Lex反唇相讥,眼看着两个哥哥又要开始进行每天互相嘲讽的日常,Mark很头疼的站起身。“闭嘴。”他把那两个碰上对方就一点都不成熟的哥哥甩在房门后时这么说。

“如果被你的朋友们发现你的性别……会很麻烦吗?”Mike坐在沙发上抬起头,看着从房间里出来的Mark。“yeah,maybe。”Mark思索了一下明天学校的头条会不会变成自己的性别问题,得出结论是不太会。虽然他不确定自己的生活圈对Omega有多抵触,但是至少他最好的朋友没理由会抵触这个。

Mark看了眼身后的房门。他很清楚的知道Lex对于被动有多抵触,那么是什么让自己那个自负的二哥接受了那个Mark还不知道名字的alpha的标记呢。
他问了Mike这个问题。

对方放下手里正在努力的漫画,眨了眨眼睛。“因为爱吧。”

Mark哑然,这个答案实在不太像是他们家一贯的风格。这倒有点像他那个善良的好朋友——说起来,Eduardo是什么,Beta还是Omega?他不觉得那么温柔的Wardo会是Alpha,Mark这么思考着,给挚友丢去了一条短信。
一分钟后他收到回复,Eduardo写到:“Alpha.what's wrong?”

Mark现在觉得有点尴尬了。








TBC
打滾賣萌求評論♡
你的紅心藍手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

评论(33)

热度(6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