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5(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5


“………………”Mark一哽。
他顿了顿抬起头怒视沙发上那三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笑眯眯的Daniel,漫不经心不知道在想什么(还能是什么,一定是他的红披风)的Lex,和无辜(共犯!)的Mike——“每当这个时候,”Mark说,“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怀疑我们的兄弟情分和血缘关系真实性。”他稍微抬高下巴强调到,“十分怀疑。”

“come on dear。”Daniel表情夸张的冲他摇头,“你才说过你信任他!”“……”Mark哑口无言的站在那儿心烦意乱——就因为Eduardo的那个邀请——这不公平!Mark想说什么,却被Lex揽住了肩膀。

“事实上我们会陪你去。”Lex笑眯眯的,“我们也不太放心让一个刚刚觉醒的Omega独身一人去见一个alpha。”对方修长的手指放在他右肩,传来一股樱桃糖的甜味。Mark求助似的把眼神投向一直没说话的Mike脸上,却只收到一个点头。
如果眼神能当刀子使——估计Mark现在已经把他的哥哥们捅成刺猬了。

屋子里最年轻的小伙子第一反应是拒绝:“我只是跟Wardo见个面吃个午餐!”“嗯哼,Lex当初也只是和Superman吃了个午饭,然后就被吃了。”Daniel一脸严肃的拿自己弟弟说事,换来Lex一个眼刀。魔术师切牌的动作流畅而毫无破绽,Mark放空似的盯着那叠牌不停的在Daniel手中飞舞,“所以你还没有跟你那个同事吃过午饭对吗?”他没来由的这么问,并且恶意在午饭这个词语上加重了语气。Daniel摆出魔术师惯用的伎俩回避他的询问,让牌消失不见以后对着他摊了摊双手:“不准拒绝,Mark。”
只有家里三个人都同意他的意见的时候Daniel这大哥的威严才会有点作用。Mark觉得自己居然答应了他八成是脑子里出了个代码错误需要捉捉虫,让他带着三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哥哥去跟Wardo约会?他一定是疯了!

而且——坐回电脑前Mark的心情也久久没有平静,Daniel会魔术,要知道Wardo很喜欢那些不符合逻辑事实的小把戏;Lex比他会穿衣服而且惹人喜欢(虽然Mark早已知道他的本质);就连Mike——Mark愤愤的砸了一下键盘,他还会画画呢,Wardo会喜欢的,他也许会让Mike给他画个画像什么的!就这样他居然同意了带着这三个很有可能抢尽他风头的混蛋去约会?Mark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负分,然后咬咬牙安慰自己,Wardo会更喜欢我的——他自说自话的补上理由,因为我是Mark。

就算这样第二天他被一身白色西装的Lex塞进Daniel那辆华丽跑车的时候他还是没来由的一阵火大。“这算什么?”Mark语气不善的挑挑眉毛,看着副驾驶上一身藏蓝色西装的Daniel冷冷的说,“我只是去个市中心的图书馆!”“我知道。”他的大哥妥协似的耸耸肩膀,“图书馆约会嘛。”“事实上我没有和Wardo在谈恋爱。”Mark觉得头疼,可Lex居然笑出了声:“得了吧。”

他的哥哥关上车门,温柔体贴的转过头给他一个微笑。“你每次提到他的时候,你那可爱的柠檬味儿比平时甜多了。”






TBC
被傻逼舍友搞的心力交瘁,就這樣吧。
想死。



评论(21)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