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6(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6

我一定是疯了。
Mark坐在后座跟自己生闷气,身上颇不自在的套着Daniel那件白色衬衣。

他在出门前被哥哥拖进房间强行扒掉了他那件不知道穿了多久的GAP帽衫,Daniel和Lex带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微笑,对着他拉开了衣柜门。
“挑一件,”Daniel说,“我的或者Lex的,随便你,虽然我觉得波点花纹看起来很蠢。”“闭嘴Danny,你那一柜子的白色衬衫和深色西装就差在衣服上别上胸牌写着‘我是gay’了。”Lex反唇相讥,Mark眉心一跳刚想溜,就被门口一直沉默着的Mike拦住了去路。
“换衣服,Mark。”Mike看着他理直气壮的,“你要去约会呢。”

真是亲哥。思考完自己和Mike武力值上的根本性差距,他满心不情不愿的套上Daniel的白色衬衫(同时Lex发出一声叹息),然后被塞进了一辆浑身充斥着美元味道的豪华跑车里,去图书馆。见他最好的朋友,又及,他哥哥们心里他的另一半。

What's the fxck.
Mark不打算给三个哥哥一点好脸色看,在他看来这场拖家带口的约会(现在他也用这个词称呼了!)绝对会是一场灾难。

他本来只想跟Eduardo很正常的见个面,很正常的吃个饭,再很正常的回家敲代码——“come on Mark,”Daniel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前方目不斜视,跟身边正在伪装认真驾驶的Lex异口同声的难得默契:“那一点都不正常。”“正常发展应该是滚上床。”Mike已经能跟上自己两个哥哥随时随地跑偏的思维方式,站完队以后选择开口欺负最小的弟弟。

“……你们不能因为Wardo是个alpha就这样!”Mark不起任何作用的反抗,“不是每个Omega都喜欢alpha!”

“嗯?”Lex一边嘟囔着“我想念我的机车,这儿城市交通不如大都会一半好”一边短暂的看了他一眼,“我没说每个Omega都喜欢alpha,我只是说你喜欢他。信息素从来不骗人,Mark。”“是的,所以那天Lex带着一身甜到就像去暴风糖浆里打了个滚似的樱桃味回来,我就知道,”Daniel无不讽刺的说,“有人恋爱了,啊哈。”“闭嘴Danny,”Lex一个急刹车,然后赌气似的迅速推开车门下去。“别管他。”Mike翻了个白眼,“我也不喜欢车……来吧Mark,到了。”

“………………”Mark背对着图书馆抱臂站着,看着面前三个哥哥面无表情。Daniel刚刚打发掉三个疯狂的女粉丝,Mike看起来快要无聊的睡着了。哈,我就知道他是被拖下水的。Mark腹诽,然后对着三个哥哥挑了挑眉毛:“你们要跟我进去?我他妈可从来没跟Wardo说过我有三个疯子哥哥,还长的一模一样的那种——”
“……Oh God……Mark?”

年轻的卷发男孩一顿,有点迟疑的回过了头,眼神对上一脸震惊的Eduardo。
一股淡淡的柑橘清香卷过来,Mark叹了口气干脆自暴自弃的逃避现实,走过去捉起Eduardo的手。“原来你是这个味儿的,不错Wardo……快走,后面什么都没有。”








TBC
哥哥們一臉無辜。
下一章也許推clex?猶豫,隔壁SA我還有個腦洞……
你的評論是我的動力~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