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月亮与六便士 02(HPAU/混同)

月亮与六便士 02


“你们猜猜Mark会被分去哪里?”晚餐桌上难得一见的友好画面,因为一张通知书。
这真——荒谬!Mark在心里这么想着,不太开心的拿着叉子搅弄他的鹰嘴豆泥。

两个小时前他被一只猫头鹰抓乱了头发,然后被告知自己是个巫师。这就够让人头疼的了,然而半小时前他那个不靠谱的大哥带着毫无创意的晚餐回来,并告诉他这是他这个暑假的最后十天,要他好好珍惜。而且,“把原来那个学校的作业丢一边去,”Daniel如是说,“我明天去给你办转学。”
Mark才不会告诉他哥哥他煞费苦心的已经写完了,他只想把哥哥变成癞蛤蟆。

“我猜是拉文克劳。”Lex慢条斯理的卷着他的意大利面,“这小鬼从小就闷声。”“你不能对鹰院有这种误解。”Daniel挑挑眉毛,“没人说的过那群拉文克劳,他们的辩论术比我想象的要厉害。”“事实上你这只狮子是不会懂辩论的浪漫的,Danny。”Lex笑出声,“或者和Mike在一个学校?”
“……你们在说什么。”Mark出言打断,然后被哥哥们塞了一本厚厚的书。他低头看了看封面上漂亮的几个大字:《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开始认真思考起了去那个他两小时前还不会相信的学校读书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明天我们去对角巷。”Daniel停止和Lex的拌嘴,“给你买课本,我会送你一支好魔杖。”“也许过几年我们还得给你买支好扫把,光轮2000怎么样?”Lex说,还打了个响指。“如果你来我们学院,我会带你拿魁地奇冠军的,我发誓。”“得了,容许我提醒你,”Daniel挑挑眉毛,“斯莱特林上一次魁地奇可是被赫奇帕奇揍了一通,而且貌似就是因为你。”
“因为我?”Lex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头瞪了一眼正在安静的吃晚餐的Mike。“如果我的好弟弟不在场上盯着我防守的话我们不会输的,Mike简直就像个外挂!”“你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Mike咬着叉子含糊不清的说,“而且你还是我哥。所以,啊哈。”接着他转向Mark,“呃……你会想要只猫头鹰吗?”

“你们当真用它们送信?”Mark撇撇嘴,“我是说,那些鸟儿。”“它们是不错的好伴侣。”Mike认真的点点头,“你也可以养别的。”“比如?”Mark问,然后听到Lex和Daniel发出一阵欢快的笑声:“比如蛤蟆!”
Mark深呼吸,觉得自己对书里提到的变形课十分感兴趣——也许下个学期他就能把三个哥哥的其中两个变成自己的宠物,譬如蛤蟆。

“你想养什么?”Mike问,手里的勺子敲了敲桌。
“随便了。”他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脑里依旧是关于蛤蟆的画面。“那么早点睡觉今晚别折腾太久你那宝贝电脑,”Daniel摆出一副大哥的样子,“把信里的清单抽出来,明天我们去对角巷。”





TBC
一家四學院是私設,其實我覺得Daniel也挺蛇院,下一章再講為啥他在獅院……嘻嘻嘻
打滾賣萌求評論看在我還算勤快的份上(?)
下一章上線Jack/Bruce/Eduardo。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