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月亮与六便士 03(HPAU/混同)

月亮与六便士 03
※Brex上线/JD/EM暗示

第二天一大早Mark就被哥哥们从床上挖起来了。“what's the fxck?!”Mark一边套衣服一边发出怒吼,一只属于他某个哥哥的猫头鹰一直在他床边扑腾。“为什么这么早?天见的现在是暑假——Damn这只倒霉的鸟是谁的!”“come,Jack。”Daniel走过来轻轻巧巧的捉住那只灰黑色的猫头鹰,分开他的宠物和他的弟弟。

“你还在用这个倒霉的名字称呼它?”沙发上正在看《预言家日报》的Lex从报纸后抬起头来,露出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Jack?”“我乐意。”Daniel不屑一顾的翻了个不易察觉的白眼,“我在遇到那家伙之前就这么叫我的鸟儿了。”

Mark突然发现自己家里关于巫师的东西一夜间多了起来。数不清的《预言家日报》,一些不知道装着什么的瓶瓶罐罐(联系昨晚的书这大概是哪个家伙的魔药课作业),两只大鸟笼和总在外面扑腾的猫头鹰(他还以为那是Daniel的魔术道具呢!),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金币银币。
“这是因为你平时只关心你的电脑。”Mike义正辞严,手里还端着他的早饭。“……”Mark沉默不语,然后扒拉了两下自己的卷发检查还有没有Jack——那只猫头鹰——留下来的羽毛。“该走了!”Daniel看了眼手表,“真遗憾我们没有壁炉也没有飞路粉,呃。”“这时候才应该歌颂麻瓜的科技!”Lex丢出几张地铁卡,“我还想再买一架黄铜天平,总觉得魔药课上我一个劲的出差错是有原因的……”

他们到达对角巷的时候Mark有点惊讶——他倒是没有想到巫师的世界这么繁华。他们去买了校服,帽子,手套,和一堆大大小小的书本。“还好我还记得它们的价格让我还不需要去古灵阁。”Daniel审视着自己手里的金加隆,“暑假出去表演两个魔术绝对物有所值。”“又有几个好姑娘大声说爱你了?”Lex鄙夷的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手里拎着一只笼子,里头关着一只灰褐色的猫。
“你终于打算养个宠物了?”Mike抱着他的那只猫头鹰Max很欢乐的舔着一块黄油草莓冰淇淋,然后被Lex敲了脑袋:“事实上我准备拿它来上魔药课呢,闭嘴Mike。”

“得了吧他不会的。”Daniel跟Mark咬耳朵,顺手把一本《初学变形指南》又放在了他手里那一叠小山的顶端。“期待吗?”
Mark翻了个白眼。

十天后。
Mark跟着哥哥们身后抱着他那个盖着布的鸟笼子来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手里还拖着一堆课本和杂七杂八的东西。他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特殊的数字,深吸了一口气。
他不太确定这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但是好歹——他听到了Mike的招呼,向着墙冲了过去。

他们刚刚在火车里坐定就听见女孩们的招呼声,“嘿Lex,你的卷发还是一样漂亮。”“嗨Daniel今年你有什么魔术要表演吗?”而Mike,oh,那个漂亮的红发女孩直接坐到了他身边揽住他的肩膀。Mike拉住女孩的手,“Phoebe,暑假怎么样?”
Mark在心里默默冲三个哥哥竖起了中指。

他待在那儿,心烦意乱,于是他拉开车门想出去——迎面撞上一个比他高出一大截的身影。“och.”Mark吃痛的一声惊呼,后退打量了两眼门外那个高大的男生。
“我听说你在这儿,好久不见Lex.”“嘿Bruce!”Lex发出一个快乐的上扬的尾音,“一个暑假不见你似乎又强壮了些!”
“噢,”被称为Bruce的男生向着Lex座位边的笼子挑了挑眉毛,面不改色的说:“你真的打算开始养宠物了?”“我听取了你的意见你不高兴吗?”Lex眯眯眼睛笑的像那只猫,“我打算给它起个你的名字呢。”
“…………cool,就这样他还好意思嘲笑我的猫头鹰叫Jack。”Daniel在Mark耳边嘟囔,“事实上斯莱特林有好多人说他们在交往呢。”

Mark本以为今天一天会在哥哥们的感情故事下度过,直到他被拉进新生的队伍,走上台去。
Daniel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最左边,领口的级长徽章闪闪发亮。他身边是个黑色短发的男生,跟Daniel说说笑笑,耍玩着一副扑克牌。Lex和Bruce坐在斯莱特林的桌前,而Mike和他的女朋友在那一头的赫奇帕奇。
Mark戴上了那顶帽子,尽量不去看他的哥哥们。
“噢。”他听见帽子在他的耳边嘟嘟囔囔,“又一个Jesse家的小鬼。又一个!聪明的头脑,冷静的逻辑,就是有些自我中心,也许你想去你哥哥那儿,斯莱特林会让你成就一番大事业……”Mark想想Lex的日常果断的冷了脸,于是帽子很识时务的改了口:“不喜欢斯莱特林?好吧,那就去拉文克劳吧——”这可随了Lex的预言了,Mark腹诽到,然后他听见分院帽洪亮的声音响起:“拉文克劳!!”

“wow,拉文克劳。”Daniel挑挑眉毛,跟身边的Jack——人类Jack,他的好朋友——说,“我以为我这个弟弟会去斯莱特林呢。”“我之前觉得你也很适合斯莱特林。”Jack咬着一块南瓜糖,“你怎么来了格兰芬多?”“呃,”Daniel喝了口南瓜汁,“因为Lex排在我前面去了斯莱特林,所以我拒绝了那个帽子,它就退一步把我丢来了格兰芬多。”他看看Jack笑了笑,“我现在很喜欢这儿。”

Mark走向拉文克劳的长桌,坐下后抬起头去寻找哥哥们的身影。他望向Daniel的方向时,一个眼熟的男生朝他举起了手。褐色头发工整的梳起,那个格兰芬多给了他个很灿烂的微笑。
Mark眯了眯眼,打算等入学仪式结束后再去问问是怎么回事。





TBC
四對兒上線完畢,希望大家喜歡!(≧ω≦)/
想要評論和紅心藍手(星星眼
HP是我一輩子出不去的坑,這個腦洞寫完我還想寫個XMEN的HPAU(沉思)。

评论(7)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