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韦斯莱双子‖三次乔治试图更换一张床,三次弗雷德拒绝了他(HE短完结)

三次乔治试图更换一张床,三次弗雷德阻止了他

原作:Harrypotter
CP:弗雷德x乔治
警示:有沿用《迷情剂,黄油啤酒和火焰威士忌》的吐便当私设。腻歪日常。短,一发完结。演绎属于JOP,ooc属于我。


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很理解“同床共枕”的意味了。
韦斯莱家有一堆优秀的孩子——这同时也造成了铺位紧张。查理和比尔都长大了,珀西需要个人空间学习,罗恩和金妮尚且还在跟父母住,所以当有两个孩子需要一起睡的时候——毫无疑问就是弗雷德和乔治了。毕竟他们是双胞胎,他们互相了解对方,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身高,就像两面彼此忠诚的镜 子。
从记事起他们就一起睡,乔治对很多个早上的第一印象都是自己兄弟熟睡的脸。弗雷德也一样。至于把对方踢下床也是家常便饭,可一起躲在被窝里抄作业和逃避家务的好处使两个人都不在意这些。

虽然这样,可是偶尔乔治也挺想一个人睡的,至少床能大点,毕竟他们兄弟俩越长越高,睡觉姿势已经从最开始的宽宽松松变成了脸贴脸,一不小心早上醒来就会发现自己在对方怀里睡了一晚上。

乔治是比较有行动力的那个,他第一次跟双胞胎兄弟提出要换床的时候收到了弗雷德一个很受伤的表情。“小乔治嫌弃我。”弗雷德看起来一脸心碎,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上的表情让乔治抽了抽眉毛。
“我只想睡的宽敞点……”他无力的提出反驳,然后在弗雷德的注视下溃不成军。乔治咬咬牙忍住给对方施个石化咒的冲动,回过头把枕头摔到墙上去。

后来他们在霍格沃茨总算拥有了自己的单人床,但是很快双胞胎就发现有什么不方便了。他们没法在一条被子里一起研究恶作剧,也没法晚上偷偷咬耳朵不被舍友听到。
乔治觉得忍忍算了,可是第二天他发现弗雷德把他们的两张四柱床拼在了一起——“你要的大床。”他的兄弟笑眯眯的收起了魔杖,“韦斯莱加五分。”
在这之后的很长时间里,乔治没再提起过要换张床的事情。

再后来他们和神秘人斗了一通,收获了长时间的和平——和他捡回一条命却始终没醒来的双胞胎兄弟。

已经长大了的他坐在床边看着床上仍在沉睡的弗雷德,握紧了双手。他试图闭上眼睛去休息,可他很快就发现,一个人他根本睡不着。
这件事说出来会让同学们笑话死的——乔治苦笑了一声,在弗雷德耳边嘟囔:“你给我起来。不然以后你自己睡。”
他只有趴在对方床沿才能获得短暂休息,梦里全是对方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他在想,他挺乐意和自己的兄弟睡在一起的。


“……你给我从床上下去。”乔治瞪了正一只手压在床头把他锁在身下的弗雷德一眼。“你明明说想跟我一起睡。”弗雷德一脸遗憾的摇摇头,俯下身在乔治额头落了一个吻。“那是因为我以为你快去见梅林了,”乔治忍不住笑出声来,昂起头看着弗雷德的眼睛,放任对方的手伸向自己长袍下的腰带,努力忍住不抽出魔杖给对方一个 统统石化。“我说,”被咬上锁骨的时候乔治终于忍不住开口,“真的不考虑换张大点的床吗。”






END
沒車,別期待了(刪掉
我不管我就是要寫甜的。



评论(30)

热度(210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