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韦斯莱双子‖早餐谷物(完结小甜饼)

《早餐谷物》

原作:HarryPotter
CP: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
声明:角色属于罗琳女士,爱属于双子,ooc属于我
警示:有罗恩/赫敏,一点点的查理/比尔暗示。吐便当之后日常。


现在是伏地魔被消灭后的第六天。
韦斯莱家的日子总算恢复了正常,韦斯莱先生决定出去旅游——只带着韦斯莱夫人。“哦,莫莉小颤颤。”乔治听说这事的时候跟弗雷德使个眼色两人同时无声狂笑,得来珀西愤怒的询问他们要不要直接送去圣芒戈医院。

弗雷德醒来的时候眼前只有自己兄弟柔软的姜红色头发。乔治和他只隔了半只手掌的距离,大半个身子被他圈在身边,睡的安稳极了。弗雷德眨眨眼笑了一下,这才是他们俩应该过的日子嘛——他看着天花板想,内心感叹了句感谢梅林。
“我的领带去了哪?!”他还没享受一下难得安静的乔治门就被推开了,露出罗恩不满的脸。他们的小弟弟瞪着他,发现他身边的乔治还在睡之后压了压音量:“见鬼,你们看到我领带了吗。”
“……没有。”弗雷德低声回答,然后话头像平时一样被双胞胎的另一半接了过去:“我们怎么会看到你领带——”刚醒来的乔治语气里带着稍许不满的慵懒,弗雷德心领神会的跟上:“你要去约会吗小罗恩——”“和赫敏——”然后他俩一起笑起来,“你也许可以用我们的——”“只要你不嫌它长——”
罗恩气呼呼的出去了,留下他俩在床上躺着。

“那么今天陋居只剩我们了。”乔治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你早餐想吃什么?”“这问题听起来不像你问的?”弗雷德挑挑眉毛,抽出枕头下的魔杖喊了一声“长袍飞来”,把其中一件递给双胞胎兄弟。乔治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很不耐烦的坐起身,胡乱套上衣服,在这间隙瞪了一眼弗雷德。

“很明显,妈妈今天给我留的任务就是照顾你,我的小弗雷德。”乔治一边走进厨房一边语气夸张的说,弗雷德跟在他身后,脸上挂着笑容看着乔治挥挥魔杖打开柜子。“查理在罗马尼亚研究他的小可爱龙们,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比尔也在那,”乔治转过身看着他,语气里带着不满眼里却全是笑意,“珀西去工作了,感谢梅林他还是那个工作狂。至于罗恩小鬼头和金妮,喔,”他看起来有点遗憾的耸耸肩膀,“投身恋爱,你知道的。”
“他们留了个病号给我,哇,一级伤兵弗雷德,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乔治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双胞胎兄弟,脸上的笑意再也藏不住了。弗雷德眼神却落在对方身后的那个魔法钟上,“嘿,我的指针。”

乔治一愣,转过身去看了看他俩原来那紧紧相连的指针,只剩下了乔治那个,在家的刻度上。“哦,哦。”乔治一瞬间显的有些手足无措,他带着些恼怒的挠了挠头发,挥挥魔杖,一把接住了横空飞来的那根指针。“那天它自己掉下来了,说真的我以前一直以为咱俩的指针是一体的呢。”乔治耸耸肩把那根属于弗雷德的指针扣上钟盘,然后看着它迅速转到了自己那根身边。再次重叠,好像并没有分开过一样。
“cool。”弗雷德点点头评价到,“来吧,现在说说早餐。”“我可不是妈妈。”乔治挑眉,“爸爸没收了一堆麻瓜的早餐谷物,因为有人把咱们的产品丢进里面然后拿去卖了。”“我会在早餐里吃到迷情剂吗?”弗雷德忍不住笑出声,看着自己的兄弟眼神柔和。“你还在想着迷情剂?”乔治鄙夷的看他一眼,然后被弗雷德捉过了衣领。他的双胞胎兄弟在他耳边带着笑意说,“你就是迷情剂了。对我而言。”
“——咳。”乔治触电一样收回手,“还是来讨论讨论早餐谷物吧。”






END

评论(8)

热度(86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