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莫比乌斯环 04(LexDaniel/EME)

莫比乌斯环 04
BGM/before dawn



“……Danny.”Mark敲了敲桌面引起那边沙发上正玩着一副旧扑克的哥哥的注意,“如果一个人说,I miss you,是什么意思?”
“——well,”Daniel挑挑眉毛,手里洗牌的动作没停。“也许是want to fuxk you——”他在弟弟面无表情的直视下淡然改口,“或者只是I miss you.”
当然。Daniel玩味的想,如果说这句话的人是Lex的话。“也有可能什么意思都没有。”他说,对着Mark质疑的目光笑的运筹帷幄。“毕竟Lex就是那么没意思。”
“……”上帝保佑他们见面不要打起来。Mark转头回去吞了口红牛,盯着屏幕上的那行英文看了半晌,打开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

五分钟后Lex站在大都会的机场里审视着自己的私人飞机,等待间隙刷新了一下手机,看到他那个整日与电脑相亲相爱的小弟弟发了条新状态。
“I miss you too.”

“哇喔。”Lex挑挑眉毛低声嘟囔了一句,这条没有前因后果的状态小小的挑动了一下他的好奇心。是的,他刚刚给他的家人(他已经不太确定这样说是否合适)发了一条“I miss you”,但他完完全全可以肯定,Mark这条状态不是在回他。而他想看到回应的那个人没有任何反应。
他登机,关闭手机联络,看着窗外一点点缩小的大都会。同样繁华,同样奢侈,同样引人注目——就像Daniel的魔术。
就像他一样,Lex这么想着,摇摇头。像的不得了啊。

“接他?”Daniel匆匆看了一眼Lex新发来的短信不屑的撇撇嘴,“Lexcorp的钱都用去干嘛了,我想他们不缺专用车。”“喔。”Mark抬起头耸耸肩膀不置可否,“也许他就是想折腾你。”
他们的小弟弟永远这么一针见血。Daniel冷笑一声正准备直接关上手机屏幕,却被一条新消息吸引了注意。
还是Lex发的,还是那句“I miss you”。
Daniel愣了愣,伶牙俐齿的魔术师手指在屏幕上犹犹豫豫又缩回。哈,这就是LexLuther的本事。Daniel从牙缝里挤出一声笑,他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

Lex半靠在窗边看着外面一点点趋向黑暗的天空。飞行已经进行了好长时间,他揉揉干涩的双眼,盯着窗外的云朵向无止境的黑暗狂奔而去,被天空里那最耀眼的阳光烧成灰烬。
这样的天气适合缅怀过去。他面无表情啪的一声拉上舷窗。

从小他和Daniel就被左邻右舍分辨不清。他们养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身高,性格一样恶劣。Daniel和他太过相像,他们彼此扶持又互相伤害。后来他被领养走的时候他没有一丝留恋,然后这份不怎么被提起的留恋纠缠了他剩余至今的十几年。也就是离开之后,他发现自己疯狂想念那个相似的兄弟,对方的眼睛,修长的手指,玩起扑克来得意洋洋的表情。他看对方所有的表演记录并为此深深着迷。
可他原本应该憎恨这个。

Lex再次拉开舷窗的遮光罩时他们已经行驶在浓郁的黑暗里头了。这夜色使他想起对方黑色的头发,这种类似冒险的心理使他感到恐慌。他已经逃避了Daniel好些年,他不知道是什么促使他想要回去见见对方。
也许是因为有记者采访他的时候提到了某个在逃亡的魔术师,也许是因为Mark在Facebook上的抱怨,又也许是因为他突然发现Daniel也在逃——我们一样了,Bro。他很想这么说。
再也许,只是因为I miss you.





TBC
哎其實這個拉郎原來真的只是我自娛自樂我沒想到有朋友想看後續的……說好的只坑呢(鄧布利多搖頭.gif
BGM好聽啦快去聽~
記不清前面劇情可以自己翻翻(比劃)
評論是更新動力!

评论(3)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