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DMRW‖Oceans deep 情深似海 01(哨兵!Draco/向导!Ron)

Oceans deep 情深似海

原作:HarryPotter
CP:Draco/Ron
警示:哨向AU。ooc/bug属于我。冷CP不接受任何来自CP向的质疑和指责,不接受请不要指出。使用人民出版社的中文译名。


Oceans deep
情深似海 01


“很难想象一个大名鼎鼎的傲罗,会是你这个前食死徒的向导。”他对面那个粉色衣服的女人脸上的笑容夸张的令人作呕。德拉科抬起头来迅速的打量了一眼正在努力伪装和蔼的乌姆里奇,嘲讽似的从牙缝里吐出一声不屑的冷哼,不打算回答对方的揶揄。
比起这个,他更担心医务室里的人。
德拉科又抬起头,视线落在玻璃那一边正安静睡着的红头发恋人身上。

罗恩难得安静的时刻。

食死徒的回归是一月前的事情,身为前食死徒——好歹也为黑魔王做了几天事情的德拉科马尔福收到了魔法部一次又一次的传讯。他几乎烦不胜烦,可他也没办法。如果不是他的向导是个人缘颇好的傲罗的话,他毫不怀疑自己可能已经被丢去阿兹卡班了。

“你对我们的执行人员用了不可饶恕咒。”乌姆里奇皮笑肉不笑的盯着他看,像是想把德拉科用目光钉死在墙上。“允许我提醒你。”德拉科发出一声冷笑,“我是个最高级别哨兵,我有权利在特殊情况下使用不可饶恕咒自卫,更何况——”铂金色头发的青年语气平静却冷的让人后背发凉,就像是一条吐着猩红信子的蛇。“是你们那群蠢货先攻击了我的向导!”
他没法忘记一个小时前乌姆里奇的那群走狗闯入马尔福庄园以后的所作所为。他们试图说服德拉科,年轻的庄园主人跟他们去巫师法庭走一遭。“然后被你们强行灌下一整坩埚的吐真剂吗?”他嘲讽的笑出声来,对着对方掏出的魔杖毫无畏惧。
他德拉科马尔福是谁,纯血巫师哨兵中的佼佼者,什么时候怕过这样的威胁?可他没想到对方会如此气急败坏的使用不可饶恕咒——也没想到自己的向导会在那时候回来,还挡在了自己身前。

罗恩成为他的向导,是在霍格沃茨时就有了苗头的事。德拉科盯着玻璃出神的想,梅林在上,他真想念自己的红头发向导。他快要压制不住自己对乌姆里奇的愤怒了,为了不给罗恩惹来更多麻烦,德拉科抬起他青灰色的眼睛冷冷的扫了那女人一眼:“该问的你都问了。出去。”
他现在只想进屋去抱住那个红头发的家伙。





TBC
嚴肅唾棄我校這種不僅不多放假還強行取消假日的殘忍行為………………成天滿課累到爆炸。德羅太冷了無奈的開個坑,呃,也許真的只是坑……(天誅)
副CP是雙子!想起來就填坑。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