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LexDaniel‖长夜

《长夜》
原作:BVS/NYSM
CP:LexLuthor/JDanielAtlas攻受无差别
声明:演绎属于Jesse,ooc属于我
BGM:田馥甄《矛盾》
“同样一个怀抱水火都沸腾”。



“那你呢。”

年轻的魔术师双手交叉扣于桌面,眼神落在对面长着相同面孔的金发青年脸上。Lex淡淡露了个玩味的微笑,伸手在Daniel手下那摊开的一组扑克里点了一张。

Daniel报以微笑。
“我猜是红桃A。”
“为什么?”Lex歪歪脑袋,金色头发在脸上投下淡淡的阴影,冰蓝色眼睛与自己的孪生兄弟对视。Daniel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翻开那张牌——“你总是选中红桃A,”天才魔术师骄傲的看了对方一眼,“而且,魔术师从不出错。”
“呿。”大都会总裁不屑的笑了一声,“如果是这样——”他凑过去用俯视的角度看着座椅上的兄长,“那么你现在也就不需要亡命天涯四处逃窜了?”“这是侠盗的必经之路,我来这只是因为你在这。”Daniel笑的比他还要嘲讽,语气波澜不惊仿佛刚刚用三十秒逃避了LexCorp入门的一堆检查程序的不是他。
“好吧亲爱的哥哥。”Lex笑出声来,他喜欢跟Daniel对话,和聪明人对话总是令人愉悦的。“大都会确实在我的庇护之下,尽管它由黑暗与白昼同时掌控——愿你享受这座城市,亲爱的罗宾汉。”
“我会的。”Daniel点头,收起了桌上的牌。“你要去工作了?”“我可否把这视为一种挽留?”Lex玩味的回头,眼神落在对方正在切牌的修长手指上。
Daniel不置可否。

Lex忘了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对自己兄长产生兴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那天他目送年轻气盛的魔术师把女孩子送出门,修长的身体在没扣好的西装外套里若隐若现,职业修养良好的修长手指正在漫不经心的扣一粒无关紧要的袖扣——Lex认出那是他送给对方的生日礼物,祖母绿色的,正闪着危险的光。
他站起身走向和自己拥有相同容貌的青年,“你在那姑娘身上玩了些什么?”“我能玩52种花样。”Daniel挑挑眉毛,Lex顿了顿——“我能有这个荣幸接受私人展示吗?”“……”他的哥哥愣了一会儿,继而笑起来:“我假设你是个双性恋。”
Lex吻了上去。

松开彼此的时候Lex注视着Daniel的眼睛,他喜欢那双总是闪着恶作剧信号的眼睛。大都会的灯光陆陆续续在他们身后点亮,巨大玻璃帷幕此刻看起来纸醉金迷。Daniel极其暧昧的把Lex鎏金的半长发理到耳后,“你不觉得我们今天过于安静了?”“我觉得你可能在各种新闻报道和通缉记录里被烦透了。”Lex漫不经心的离开自己的位置,凑近魔术师并贴近对方的耳廓。“至少你现在可以稍作安静——在我的城市里。”
“你的城市。”Daniel笑起来并给予肯定,他拉过那边人的领带,在大都会总裁的耳边落下一个不轻不重的亲吻。“那么,夜还很长。”
Lex表示赞同,于是他吻了回去。





END
強行拉燈!
其實就是想寫寫這兩人在我心裡設定的相處模式,也沒什麼劇情……BGM是首我覺得很這個CP的歌。可以帶著CP腦去聽聽看!
我的寫生之旅結束啦,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更新速度,好久不見~

评论(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