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天見的愛的哲學課05我卡了兩天了…………除開三次元因素之外,EM感情線好難推,我要緩緩(死相臉)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四處喊情話小公主的我(……),對上EME,感覺發糖技能點都沒了。熟悉我的應該都知道我這人是個百分九十九的甜党,什麼CP都要發糖,沒有梗創造梗也要發糖…………然後這次真是太難了。

我淚點很高,從小到大沒被電影啊書啊什麼的看哭過,有點像局外人沒辦法給局內人哭的意思。TSN我連著刷了三遍,最後一遍看完,結局字幕也在屏幕上滾動消失,沒哭,就是在電腦前傻了很久。
就是類似於,什麼啊,就這樣了?這樣的心情。

我之前萌潁川,生離死別的一對兒,我還可以安慰自己是命運的拆散,照樣花樣發糖的不亦樂乎。但是EME給我的感覺,比起外部的分隔,我覺得更像是一種內部的割裂。他們分開以後我的腦子裡一直反復循環著那句“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總覺得他倆很適合這句話,說些什麼吧,我快要放棄你了——可他們最後誰也沒有說,也沒什麼可以說。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試著發糖的!保證HE請組織放心!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