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月亮与六便士 01(HPAU/混同)

月亮与六便士 01

原作:NYSM/TSN/BVS/American ultra/Harrypotter
CP:JackDaniel/BruceLex/EduardoMark/MikePhoebe
警示:混同BUG不可避,主要是四兄弟在校期间日常。※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剧情的故事,当段子集看比较好。※
推翻设定有,原作身份仅少数保留。
角色属于各自电影公司,演绎属于Jesse,ooc属于我。


一个平常的夏天午后,至少在那只鸟儿落在窗外前是这样的。

在Mark收到那封被猫头鹰送来的信之前,他都坚定的认为自己活在一个唯物论的世界里。

猫头鹰!这年头大家都写Email了,万能的网络,猫头鹰是什么!Mark在心里恶狠狠的想,随手扯掉自己卷发里飘进去的几根灰色的羽毛。“——霍格沃茨,”他注视着那一行很漂亮的墨绿色英文,念了出来,语气里带着不以为然:“嘿,这年头的广告公司开始雇佣猫头鹰了?”
“oh Mark。”他闻声抬头,看到哥哥站在门口。“看起来我们有事做了,Mike!”Lex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扯着嗓子喊了自己的兄弟一声。闻声而动的Mike从门里探出一个乱糟糟的脑袋,“What's wrong?”“事实上我们该考虑给我们的小弟弟办理转学手续了,”Lex眯着眼睛笑,“那是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对不对?”“你知道这儿,这是所学校?”Mark眨了眨眼睛,连手边的电脑都合了起来。
“事实上,那是我们的学校。”Lex做了个“请”的手势,指指自己也指指Mike。“还有Daniel,我们在那儿上学。”
“Mark,看起来你是个巫师。”Mike终于从卧室出来——难得一见,照理整个暑假他都不会早起——站在Lex身边说。

“巫——巫师。”Mark花了一点时间练习这个词的发音,觉得妥当以后才意识到“巫师”意味着什么。他像捧着带火苗的木炭一样甩开了那封通知书,发出一声很不Mark的尖叫:“What?!”“嘿冷静点。”Daniel不在家的时候Lex总是在努力解释一切的那个,“那又不是封吼叫信或者别的什么,冷静,dear。”“你们说你们在一所正常的学校上课!”Mark发出控告,瞪着自己的两个哥哥。“你们从来没说过你们是巫师!巫师——!”Mark说,“拿着小木棍到处把人变成癞蛤蟆!你们居然还有学校来学习这个!”
“嘿,准确来说,是‘我们’。”Mike好心提醒,“现在你也被录取了。”“太好了,我和Daniel之前还在担心我们的小弟弟会不会是个麻瓜。”Lex那边刚和Daniel打完电话——他的大哥在街头做着喜欢的行当,一个颇受欢迎的魔术师。“Danny马上回来,我们还有整整十天才会开学,有足够的时间带你去对角巷逛一圈。”

Mark捡起那张信纸,小心翼翼的再次打量。大概以后他再也不用写烦人的政治或者外语作业了?拿着魔杖把人变成蛤蟆——等他学会他会拿哥哥试试手的,他保证。






TBC
寫著試試……反正就是日常,日常段子……
喜歡的話告訴我嘛?想要評論(•͈˽•͈)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