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8(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8



Daniel和Mike在街边的另一家咖啡馆坐着,面前放着咖啡和一大杯可乐。

“为什么我们非得在这坐着?”Mike质疑到,无趣的拿吸管搅拌着可乐里浮浮沉沉的大小冰块。“现在几点?”“十点一刻。”Daniel用一张写着一串数字的红桃A打发走一个邻座跑来要签名的姑娘,转过头饶有兴趣的看着Mike:“你有别的约了?”

Mike抬起头一脸的无辜,一瞬间Daniel短暂的忘记了自己面前坐着的是台杀人机器的事实。“事实上Phoebe约我去吃午餐——她说她受不了我整天吃泡面。”“Hey,”Daniel打断他,“所以你们——我是说你,Lex,Mark,都找到一个Alpha了?”年长些的魔术师看起来有点烦躁,“这就是你每天都带着一身苹果香气傻乎乎的回来的原因?要知道一个alpha得足够喜欢你才能留下那么明显的味道?”“是啊我知道,”Mike翻了个白眼内心希望自己哥哥收好自己毫无意识的控制欲,他站起身来捞起自己红格子衬衣,“你付账。”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回头,盯着那边的Daniel摆出一个很Lex的微笑来。“顺带一提,”他说,“我和Lex都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天天带着一身巧克力味儿回来。”


Mark现在觉得很——尴尬。这种情绪很少出现在他和Eduardo之间,但今天毫无预兆的到来了。也许是因为他的哥哥,也许是因为这个匪夷所思的约会,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成年性征,他说不清。Mark觉得心里有点不高兴,他想抱怨一下,却又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抱怨谁。
“你的哥哥们挺有趣的。”最终还是Eduardo打破了这个无言的局面,那双眼睛看着Mark,里头像是装满了全世界的糖霜。“有趣?”Mark松了口气似的迅速接上Eduardo的话题,“他们才不有趣,这个词根本不适合他们。”说着他瞥了一眼手表,有点支支吾吾的:“也许有机会你可以过来吃个午餐——他们平时才不是这样,你会看到的。”“哇喔。”Eduardo的语气里除了惊讶之外还带着笑意,“这算是一个邀请?”
“你得先保证我的……我的Omega身份什么也不会改变。”Mark鼓起勇气说,“我们会像以前一样对吗?”“我保证。”温和又阳光的柑橘香气包裹住他安抚下去了他不安的情绪,Eduardo笑的一如既往的真诚。“我想我的短信已经写的够清楚了。”

“wow。”Lex往嘴里扔了一颗暴风果,眼睛停在电脑屏幕上。“这个alpha告白手段很高超啊。”“你的作死手法也很高超,”Daniel头也不回,“要是让Mark知道你用他电脑黑了监控去看他,保不齐用电脑砸你脸上。”“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为什么你还没接受那个巧克力味儿的小男孩。”Lex说,收到了一张扑面而来在眼前变成白鸽的扑克牌。
“我要打电话给Superman。”魔术师收回手挑挑眉毛,“让他在拯救世界的同时也来拯救一下我们家的恋爱自由权。”







TBC

評論是更新動力
Mike:大魔術師你最沒資格說這個好嗎?!(划掉)
我看看我最近,Summers兄弟,Jesse兄弟,Weasley兄弟——還真是沉迷兄弟骨科無法自拔……

评论(9)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